多多的柚子

是很值得一看的书

林朝夕裴之老林花卷陆志浩包小萌解然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一周

我们往往总是不知道为什么想要那个奥特曼,但一定会在不想要的时候,填上无数个理由,仿佛理由越多,就越能说服自己。

现实的鸿沟如此深远,越难一瞬间改变的勇气和决心肯定无法扭转。

一以贯之的努力,不得懈怠的人生,像开玩笑一样的答案,如此轻又那么重,却来自真正的天才。

与探索未知的美妙相比,世界上大部分恶运都不再重要。

所有的一切从从这里开始,就大概是个很美妙的时刻,穿梭于时空的人们想见证的也不过是这样的时刻。

如果妈妈能好起来,我可以一辈子不碰数学。

我永远爱他们,我永远爱芝士世界,草莓世界。

世界不欠我一个裴之,我欠自己一个林朝夕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